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莞警方伏击持枪劫匪 两疑犯拒捕被击毙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09: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17日清晨,深莞警方联手伏击一个频频在东莞、深圳流窜作案的特大持枪抢劫团伙。

  在宝安松岗街道红星社区,警方在抓捕团伙其中3名成员时,1名疑犯持枪拒捕被击伤,送院后不治,另外两人被擒。

  中午时分,又1名持枪疑犯发现被警方盯上,疑犯先后挟持2男1女共3人和警方对峙,在疑犯情绪失控扬言杀害人质的时候,警方抓住疑犯擦汗的机会,将疑犯击毙,人质安全获救。今日警方还在现场缴获3支仿六四手枪、9发子弹及作案汽车1辆。

  6月16日,东莞市东城公安分局同沙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案,一辆停放在东城区牛山牛头村的货车被盗,事主被犯罪嫌疑人开枪击伤,疑犯驾车逃逸。

  东莞警方侦查发现此案是团伙作案,有多名嫌疑人经常在东莞和深圳松岗一带流窜作案,为尽快侦破此案,东莞深圳两地警方立即成立联合专案组开展工作。

  清晨6时许,联合专案组民警发现团伙3名成员准备驾车离开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遂立即进行抓捕。当场在该车上将两人擒获,另一名嫌疑人拨枪拒捕,民警在鸣枪警告无效后,果断开枪将其击伤。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