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正式实行单双号限行 各单位错时上下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北京市政府7月13日发布通知,要求从7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北京市各单位实行错时上下班。

  根据通知内容,7月20日至9月20日,北京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其所属部门、北京市各级人大、政协办公厅的上下班时间不作调整。除承担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任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外,北京市其他各级国有企业上下班时间分别调整为9时和17时,大型商场上午开始营业时间调整为10时,晚上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其他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上下班时间分别调整为9时30分和17时30分。

  北京6月20日发布通告,在7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对北京市机动车和外地来京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机关单位停驶70%车辆。

  据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介绍,7月20日零时至9月20日24时,北京市车辆和外地进京车辆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个性化车牌车辆按双号管理。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以及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运会专用证件等20多类车辆不受单双号限制。同时,从7月1日开始,还将出台一些详细的对高污染车辆的限制措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