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生物恐怖攻击 揭秘美军如何应对细菌武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18: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8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8 《探索》】上世纪最后25年,霍乱、黄热病和流行性脑膜炎再度出现;急性呼吸道疾病和禽流感仍持续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埃博拉”、马尔堡出血热、尼派病毒感染等病毒性疾病威胁全球健康。

  报告指出,一次流行性感冒可能感染15亿人,即全球人口的四分之一。即使流感本身不是严重疾病,但其流行程度会对全球经济和社会造成巨大影响。

  此外,以天花病毒等攻击人类健康的“生物恐怖主义”威胁也不容忽视。世卫组织提醒各国政府,积极应对类似“9.11”事件后装有炭疽病毒粉末信件的生物恐怖袭击。那么美国是如何应对细菌武器的呢?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