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中铁 长虹等15个品牌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浙江卫视 《新闻早点》】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独家编制的200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7月15日揭晓。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今年又有3个品牌成功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共有15家公司上榜,成为入选品牌数第七位国家,比去年上升一个名次。

  新上榜的中国品牌包括中国石油、招商银行和清华同方,它们和中国移动、中央电视台等一起,组成了拥有15名队员的中国“品牌国家队”。 其中,中国中铁是唯一一家上榜的基建和建筑类的企业,而且排名比去年上升了65位,长虹则是连续四年进入该榜单。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