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昆明连环公交爆炸案 爆炸物初步认定为民用硝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09: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云南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云南都市频道 《条形码》】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截至今天11点昆明发生的2起公交车爆炸事件已经导致2人死亡。两起爆炸的爆炸物初步认定为民用硝胺。

  今天早上7点左右,一辆开往眠山的车牌为云AS2035的54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潘家湾人民西路与西昌路交叉路口公交车站台时,该车驾驶员背后前排座椅下方发生爆炸。导致女乘客王德芝死亡,一人重伤,九人轻伤。车厢两侧玻璃完全破碎,部分座位变形。

  一个小时后,另一辆车牌号为云AS1822的54路公交车,在昌源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发生爆炸。经警方初步侦察,此次爆炸为悬空爆炸,爆炸位置在公交车最后一排座椅处。爆炸导致云南丽江大研镇丽江教育学院男子,陈大飞当场死亡,四人受伤。警方初步认定,两车爆炸物均为民用硝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