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规定特级教师不得有偿家教 引发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0: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1 《直播北京》】北京市近日出台新的《北京市特级教师管理办法》,要求对特级教师一年进行一次审核,违规进行有偿家教等六种情况将被撤销特级教师称号,取消相关待遇,并收回特级教师证书。
   “特级教师应是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模范,教学的专家。特级教师作为师德楷模,有责任对学生和其他教师进行帮扶,所以不应该进行有偿家教。”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这样解释政策制定的初衷。“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特级教师如果用课余时间进行以赢利为目的的教育活动,一定会牵扯精力,影响正常教学,所以新规定不允许特级教师进行有偿家教。”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