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两名初中生欺凌小学女生 公园内拍裸照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宁静的公园,却传出学生遭欺凌性侵事件!台湾台北市一名小学五年级的女生,到住家附近的公园玩耍,遇见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名伙伴,一个是刚从初中毕业的少女,一个是初二的少年,没想到两名少男少女,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对着才小学五年级的女童欺凌,涉嫌性侵强拍裸照,过程中还有5、6名懵懂无知的小学生一起观看,甚至还用手机全程拍摄。住户说,公园很大本来就有死角,小朋友做什么事,根本不知道;这名小学五年级的女童,担心裸照外流,鼓起勇气跟小区的社工阿姨说,才将两名欺凌的少年,以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审理。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