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俄4300公里边界勘定 黑瞎子岛将回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昨天下午,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与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钓鱼台国宾馆签署了中俄关于国界线东段的补充叙述议定书及其附图。杨洁篪外长就此表示,这标志着中俄长达4300公里的边界全线勘定。

  其中的标志性事件将是,黑龙江上的银龙岛和半个黑瞎子岛的回归,早报记者获悉,俄方有望在8月初将其移交给中国。

  “从网上看到这个消息后很兴奋,”黑瞎子岛所在的抚远县口岸处王主任昨天向早报记者兴奋地表示,最近来抚远考察和旅游的特别多。他预测,黑瞎子岛回归之后,抚远口岸将会在黑瞎子岛上开通,贸易将大大超过目前额度,成为继满洲里市、绥芬河市之后的第三大贸易通道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