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昆明公交连环爆炸 全民皆兵防“陌生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昆明市公安局昨日上午提供给媒体的情况通报称,昨日7时左右,一辆开往眠山的54路公交车(车牌号云AS2035)由东向西行驶至潘家湾人民西路与西昌路交叉口公交车站台停车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1人重伤,9人轻伤;车厢两侧玻璃全部破碎,部分座位变形。

  同日上午8时左右,另一辆54路公交车(车牌号云AS1822)由东向西行至人民西路与昌源中路交叉口时发生爆炸,导致1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

  目前,云南正加强全省公路、水路的治安和交通管控工作,加强路面巡查,在进出云南省、昆明市的主要道路、通道设卡检查,对可疑人员采取盘查措施,防止犯罪嫌疑人逃脱。交通、铁路、民航公安机关也加强了相关安全防范措施,目前,昆明的市民提高警惕,对陌生的包注意防范,并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