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地震灾区遭遇暴雨考验 2人死亡1人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3: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从前晚到昨日白天,今年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袭击了四川。省内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地震灾区江油,达到288.4毫米。成都出现了两处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发生在龙泉驿区,达到112.9毫米。

  截至昨日下午2时30分,四川主降雨区在绵阳、成都、德阳、乐山、广元等市。全省共有43个县达到暴雨,3处地方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分别是江油、乐山和广元。根据20日8时到21日8时统计资料,四川地震灾区出现了强降雨,德阳、广汉、安县等地出现了大暴雨,江油为特大暴雨。

  20日白天到21日,四川自西向东遭遇今年入汛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暴雨雷电袭击,最大降雨量达288.4毫米,全省雷电云地闪击次数高达96547次。其中乐山市、攀枝花市和绵阳江油市和南充部分地方暴雨成灾。截至昨晚11时本报截稿时,本次暴雨灾害已造成3人遇难,1人失踪,数人受伤。目前,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灾区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