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醋陈醋白醋 您知道他们啥时候吃最好吗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7 《生活面对面》】吃饺子蘸醋或食用醋较多的菜肴后应及时漱口以保护牙齿;作菜时,加醋的最佳时间是在两头,即原料入锅后马上加醋及菜肴临出锅前加醋,第一次应多些,第二次应少些;
  醋可以用于需要去腥解腻的原料,如烹制水产品或肚、肠、心等,可消除腥臭和异味,对一些腥臭较重的原料还可以提前用醋浸渍;
 醋用于烹制带骨的原料,如排骨、鱼类等,可使骨刺软化,促进骨中的矿物质如钙、磷溶出,增加营养成分。 食疗作用 醋味酸苦、性温,入肝、胃经;有散瘀,止血,解毒,杀虫的功效; 主治产后血晕、黄疸、黄汗、吐血、衄血、大便下血、阴部瘙痒、痈疽疮肿,又可解鱼肉菜毒。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