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芬兰举办沼泽足球赛 在泥巴中摸爬滚打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4: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你早》】在泥地踢球是一件很费力的事,双脚陷在泥地里,想拔出来都不容易,更不用说花哨的传球和过人技巧了。不过一些聪明的选手往往能找到泥地踢球的小窍门,瞧瞧这位老兄,脚不好使就直接趴在泥地上用头顶,这招还真管用,谁都挡不住,往往最苯的方法就是最管用的。沼泽足球起源于芬兰。当时,滑雪队的夏训基地设在芬兰北部的沼泽地,恰巧队员们都是足球爱好者,苦于平时训练结束后没有其他的休闲方式,便有人提议就地踢球。滑雪队教练也认为这可以锻炼体能,于是沼泽足球诞生了。今年共有来自全世界的300多个队伍来到芬兰北部的许林萨尔米参加比赛,比赛选手超过5000人,观众的数量也有3000-4000人。几乎每一个参加沼泽足球赛的人都会说,他们是冲着快乐和趣味而来的。泥地足球赛参加者:去年,还是前年去了,我记不清了,我在泥地里睡着了,那感觉真的很好,我很累,我就睡在地上了,我们一起踢球、打闹、喝酒还有聚会。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