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在白宫玫瑰园为美国奥运代表团送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4: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美国总统布什21日在白宫玫瑰园接见参加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代表,鼓励他们展示美国的竞技风采和体育精神,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布什在接见仪式上说,美国奥运选手代表的是美国的风貌和精神,因此希望他们能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他说:“如果你们尊重对手,就代表美国尊重世界。”布什对于自己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感到非常兴奋。他还开玩笑说,要是美国代表团不嫌他老,他也许可以参加自行车比赛。布什还欣然接受了女子垒球明星芬奇向他赠送的一件印有“布什08”字样的美国奥运代表团队服。 美国此次将派出约630名运动员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美国代表团获得36枚金牌,位居金牌榜首。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