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7千欠款两年变3万 银行收取滞纳金复利引质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媒体大搜索》】南京市民王超(化名),两年前用信用卡透支欠下银行7884元,两年后,7884元欠款已经变成35478元,昨天(3日),为了催促王超还款,南京银行将他诉上法庭——南京白下区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此案。 都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连王超自己都觉得这场官司他输定了,谁知,庭审过程中却忽然峰回路转,王超的代理律师在法庭上直言:35478元,是由本、息、复利、滞纳金四部分组成,本和息,应该还,但复 利和滞纳金,银行都不该收,尤其是“滞纳金”,银行是根本无权使用这一术语的。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