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接见美国奥运代表团 激励队员为国争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2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美国总统布什21日在白宫玫瑰园接见参加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美国运动员代表,鼓励他们展示美国的竞技风采和体育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布什对自己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感到非常兴奋。

  美国总统 布什:劳拉和我盼望着和你们一起参加奥运会,我们热切盼望着。

  美国将派出约630名运动员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在上届雅典奥运会上,美国代表团共获得36枚金牌,位居金牌榜首。

  另据报道,奥地利国家奥委会21号在维也纳公布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72名运动员名单。他们将参加柔道、游泳、乒乓球、网球、皮划艇等14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