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水扁出庭被踹屁股 女儿为父叫屈谴责暴力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2日23: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陈水扁昨天出庭应讯被人踹了一脚,状况到底如何?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今天面对媒体时,冷冷地丢下一句:“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对的行为。”

  陈水扁昨天上午出庭时,被深蓝团体爱国同心会成员苏安生踹了一脚,下午觉得尾椎疼痛到台大医院就诊,经过检查后,证实尾椎挫伤、第三荐椎疑似骨折,还有皮下软组织水肿。

  对此,扁系“立委”高志鹏昨天批苏安生是惯犯、累犯、常业犯,根本就是“丧心病狂的累犯”,台北地方法院在要求陈水扁出庭前,就应该要做好一定程度的安全保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