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昆明公汽连环爆炸案 13名伤员脱离生命危险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0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目前,在爆炸中受伤的14名人员已经有13名脱离生命危险,1人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另外一名轻伤员已经出院。

  而案发后被封锁的公共汽车爆炸现场现在已经解除封锁。

  关于爆炸所使用的炸药,警方已查明为硝胺类炸药,是一类被广泛使用于开矿等作业的民用炸药。

  昨天上午7时10分、8时5分,云南昆明市两辆54路公共汽车先后在昆明市人民西路附近发生爆炸,总共造成2人死亡、14人受伤。昨天下午,由公安部派出的刑侦专家组抵达昆明,协助当地公安机关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案件初步判断是人为破坏案件。云南省公安厅表示,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案情。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