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哈尔滨机场安检升级 市民出行还需再提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08: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获悉,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的在全国19个机场实施特别安全检查的公告,明起,哈尔滨机场将在候机大楼增设4个安全检查口,所有迎送人员和驻场各单位工作人员一律要在接受安全检查后方可进入候机楼,即乘机旅客须接受两次安检后方可上机。

  为此,哈尔滨机场提醒乘机出行的旅客,为顺利出行,去机场之前务必检查自己的行李内是否搁置或不小心夹带了民航禁止携带的物品,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另外,随着暑期流、旅游流的到来,民航客流将迎来暑期旺季高峰,因此排队等候安检的旅客会比较多,旅客应尽量早些到达机场,留出充足的时间办理托运行李及各项手续,以免误机。哈尔滨机场还建议迎送人员,尽量不要进入候机楼,以免增加排队候检时间。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