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襄樊遭遇罕见强降雨 餐厅顾客水中用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08: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从7月21日8时至22日14时,湖北西南、西北以及江汉平原北部30个县市发生强降雨过程,引发局部洪涝灾害,11座水库水位超汛限,清江出现近年来最大洪峰。

  据湖北省防汛部门介绍,在本次强降雨过程中,湖北十堰市的竹溪、襄樊市的襄阳、恩施州的建始、宜昌市的五峰、荆门的钟祥和神农架林区等30个县(市、区)普降暴雨,降水超过100毫米的县市有10个。襄樊市樊城区雨量高达271毫米,为全省之最,襄阳区201毫米次之,均为特大暴雨。

  湖北省水文部门表示,本次暴雨覆盖的范围、局部强度均在今年各场暴雨中排名靠前,目前降雨仍在继续,但强度已有所减弱。

  受强降雨影响,十堰、襄樊、宜昌等市11座中型水库水位超汛限;襄樊、恩施、荆门等市州和神农架林区的12个县市、58.4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6.098万公顷,倒塌房屋110间,各类直接经济损失2.236亿元。

  清江恩施水文站22日14时出现洪峰水位418.17米,超警戒2.67米,为今年以来最大洪峰;恩施市因降雨强度大,加上城区防洪工程封闭圈未形成,致使城区南门、官坡、龙凤、巴公溪等地受淹,其中居民135户。目前当地已紧急转移安置群众1.2万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