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扬州试行政府雇员制 最高年薪超过十四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08: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 签1-3年的合同,最高拿14万甚至更高的年薪;不是公务员,但像公务员一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录用后占政府部门编制。这个月起,江苏扬州全面试行政府雇员制。

  日前出台的《扬州市政府雇员管理试行办法》确定,“政府雇员”指的是政府机关根据工作的特殊需要,从社会上雇用的法律、金融、经贸、城建、规划、信息、外语及高新技术等方面的专门人才。

  根据职别不同,扬州市把政府雇员分为普通雇员和高级雇员。普通雇员须有本科以上学历和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或有中级职称。高级雇员须是特殊的高级专才,有硕士、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业绩突出。相应的,“政府雇员”实行年薪制,共6档,普通雇员是1-3档,年薪分别为5万、6.5万、8万,高级雇员为4-6档,年薪分别为10万、12万、14万,并适时调整。

  扬州市规定,政府雇员任期为1-3年,试用期最长不超两个月。受雇期间不得兼职。因特殊工作任务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可对短期聘用的高级雇员采取兼职方式。同时规定,受雇期间,政府雇员由雇用单位依据合同进行考核。期满后一旦解除雇用关系,这些雇员要自谋出路。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