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中心”12月开工 欲破中国第1高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快报》】 欲破中国第一高纪录的“上海中心”大厦项目正在为实现年内开工做着各项准备。

  之前由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发布的《上海中心大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已引起市场注意,而除了进入环评程序,记者从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计划建580米超高层建筑的“上海中心”规划必须经过市政府审批,但目前设计方案仍未最终定夺。

  根据公示信息,“上海中心”将建设成为集办公、酒店、商业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厦。项目所在地块曾被用作陆家嘴高尔夫练习场,目前租期已满的土地早已被收回,未来这幅约3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就将竖起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达580米的“上海中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