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济南传递 起跑现场谷子秧歌助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奥运“祥云”火炬昨日离开了“孔子故里”曲阜和美丽的泰安今天来到的灵动的泉城济南。在体育广场的周围还有大概是80个人的秧歌队,叫谷子秧歌;80人的军乐队、80人的腰鼓,80人的威风锣鼓等,让人特别的眼前一亮。上午8点10分首棒火炬手是前国家男子篮球队的主力,现任山东省黄金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登上主席台,现场爆发出最最热烈的掌声,他从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手里接过圣火,就开始了第一棒的起跑。

  今天火炬手一共是243名,这243名火炬手体育健儿的阵容特别强大,其中有邢慧娜、林伟宁、吴敏霞、乔云萍、高建敏、王峰、郭晶晶等著名的世界冠军以及奥运冠军,他们将在泉城传递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梦想,传递600万济南人民对八方宾朋的欢迎之情。

  今天的火炬传递路线是从山东省体育广场出发,向东至经十路,然后沿着经十路经过山东省体育局,建设中的济南市民健康广场,泉城公园,山东电视台、山东大学、千佛山、燕山立交桥、还有即将竣工的济南市奥体中心,然后由舜华路向北抵达传递的终点齐鲁软件园。整个手手相传的传递里程是13.5公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