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8岁男童患绝症 临终前与好友举行婚礼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4: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英国德比郡麦克沃斯市8岁男童里斯·弗莱明2004年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尽管他随后接受了一系列化疗和放疗,但今年5月,医生仍然称他不可能再活过两个月。里斯的父母决定帮垂死的儿子实现许多人生梦想,包括让他乘坐一次法拉利和保时捷汽车、在消防站呆上一天等,然而,里斯的“最后愿望”却是和8岁的童年好友艾琳娜·普斯格罗夫举行婚礼,“迎娶”艾琳娜“为妻”。今年7月4日,里斯和艾琳娜的父母为这两个孩子举行了一场象征性的虚假结婚仪式,帮助里斯实现了他人生“最后的愿望”。“婚礼”第二天里斯就离开了人世。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