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搜狐视频频道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 > 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最新动态

你的喜事我来办

“你的喜事我来办”

 

如果可能,想不想让自己的婚礼极尽浪漫,巧夺天工? 如果可能,想不想让自己的婚礼万众瞩目、万人祝福?如果可能,想不想让这完美的一切全部免费? 今天,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让这一切变成可能!       

    只需报名,完成几道简单而有趣的选拔,你就有可能成为最幸运的人,除了爱情,婚礼的一切交给我们:婚礼策划、婚纱摄影、婚车租赁、婚礼全程直播,让你们成为最幸福、最轻松的新人!不仅如此,你还将获得由海信科龙电器有限公司提供价值2万元的家电,让全省9000万观众共同祝福你们,共享你们的喜悦时刻,你还在等什么?你的喜事我来办,你的幸福大家享!

《家有喜事》之“你的喜事我来办”活动是由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17地市强势媒体主办,以婚礼、寿宴、庆生等各种喜事为载体,深入到山东基层县市区的一次大型喜事直播活动。 

     活动前期将在全省各地展开高密度,立体化的地毯式宣传,以达到活动影响力的最大化;其后对活动举办地区的报名新人进行极具看点的海选和温馨浪漫的复选,最后,胜出新人的婚礼直播或录播将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轰动,这种爆炸力的轰动效果必将成为当地乃至全省瞩目的最大焦点。

前期宣传

   在确保全省活动宣传到位的基础上,在活动举办地区,少儿频道联合当地最强势的媒体(包括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公交车体、路牌等)进行高密度、立体化的宣传,并联合当地大型超市、商场、婚庆公司、婚纱影楼等进行点对点的宣传,以吸引众多新人报名,做到活动影响力与赞助商影响力的最大化。

报名

  新人可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进行报名,报名全部免费。滨州赛区报名电话:053185269990

海选

     报名新人只需在海选现场(海选现场设置在当地繁华的购物中心或当地电视台)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描述婚礼设想,并回答评委(由各界名人组成)的简单提问。评委根据新人的综合表现确定进入复选的三对新人。

2005年12月青岛阳光百货现场
2005年12月青岛阳光百货现场

海选等待区----参赛新人紧张
海选等待区----参赛新人紧张

海选现场-----新人现场表达爱
海选现场-----新人现场表达爱

青岛海底世界-举行直播新人的
青岛海底世界-举行直播新人的

入围复选的四号新人:崔春华
入围复选的四号新人:崔春华

四号选手组织--李村广场签名
四号选手组织--李村广场签名

2006年1月1日
2006年1月1日

山东电视台第九频道对崔春华 毕欣的婚礼3个小时的现场直播

                       山东交通广播全程同步直播 这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次 对新人的婚礼进行直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崔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