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月嫂公司鱼龙混杂 专家提醒谨慎选择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翻开国家《职业目录》,找不到“月嫂”,只有“育婴师”,这是一种2003年才被确定的新兴职业。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我省自去年开始举行“育婴师”的考试和发证工作,目前已有310余人获得三个不同级别的《育婴师》证书。

  “月嫂”是“育婴师”的一部分,但目前在武汉从事“月嫂”的人远远不止《育婴师》证的发证数。目前绝大多数的“月嫂”持着各种中介公司的培训证上岗,没有统一行业规范,没有统一收费标准。作为一介新兴行业,“月嫂”亟待规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