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安保力量全部到位 鸟巢附近添置地空导弹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3: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安保力量全部到位,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现已全面顺利展开。 刘绍武表示,中国政府和奥运安保部门始终高度重视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建立了国家、赛区、场馆三个层级的指挥机制,编制了周密细致的奥运安保计划,并得到国际奥委会的许可,奥运场馆、运动员村和总部饭店等涉奥场所的安保措施得以强化完善,并广泛开展与国际的交流和合作,我们有信心应对各类威胁和挑战,履行“平安奥运”的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