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姚明赈灾公益片提前曝光 主题模仿愚公移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4: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此前,陈凯歌曾亲自带队远赴美国,为“2008分之1”拍摄由姚明主演的公益短片,近日,短片已经在香港完成了后期制作,让我们一起去先睹为快一下。

  这部由姚明主演的公益短片以中国传统民间故事“愚公移山”为背景,表现了中国人在灾难面前不畏艰辛、坚韧不拔的气度。由于短片采用了好莱坞惯用的绿屏拍摄技术,因此姚明身后的背景都必须通过后期添加完成,这也增加了后期制作的强度和难度,尽管短片只有短短三十秒时间,承担该片后期特效制作的香港Pixal box特效工作室却抽调了十几名精英组成团队,经过五道工序耗时整整两周才最终完成。

  短片的音乐和音效也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作曲家罗中良度身打造,而所有这些参与后期制作的工作人员,都只是象征性地收取了部分成本费用,更多的是抱着为慈善公益奉献爱心的目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