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庆夜空现神秘“白鹿”市民拍到3秒视频①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4: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大庆夜空现神秘“白鹿”市民拍到3秒视频①
视频:大庆夜空现神秘“白鹿”市民拍到3秒视频②
视频:大庆夜空现神秘“白鹿”市民拍到3秒视频③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一天夜里,在大庆市的一角,一只白色发光体腾空而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这是一个平常的夜晚,在大庆市烟草局的门卫值班室里,保安张锐军像往常一样查看着院内的监控录像,突然,眼前一亮。当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张锐军怀疑自己是看花了眼,急忙跑了出去。但是当张锐军来到院子里时,却什么也没看到,张锐军觉得不可能是自己看花了眼。耐心的等待了十五分钟,当监控录像开始回放时,奇异的景象再一次出现在了张锐军的眼前。在监控录像上,我们看到了白鹿飞行的全过程。这短短的几秒钟时间里,这个形似白鹿的物体从低到高升起,最后消失在了天空中。白鹿为什么会出现?这是神秘的自然现象还是另有蹊跷?在反复观看过几次监控录像后,张锐军向媒体爆了料。……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