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圳航空自培飞行员 38学员名广西梧州开飞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5: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深圳新闻》】7月22日上午,随着一通响亮的锣鼓声,深圳航空公司鲲鹏国际飞行学校的学员正式开始在广西梧州的实践飞行。
    为缓解国内民航飞行员短缺的矛盾,深圳航空公司于去年9月建立深航鲲鹏国际飞行学校,不仅为企业自身培养输送合格飞行员,也为解决中国民航飞行员短缺问题探索一条新路。
   由于梧州机场航班密度较小,净空条件良好,并且具有设施完善、气候良好、全年可飞天数多、距离深圳较近等优点,深圳航空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和比较,确定与梧州机场合作建立航校飞行训练基地。
    目前深航鲲鹏国际飞行学校共有三个期班的120名飞行学员。经过大半年的理论学习和飞行培训,第一批38名飞行学员通过了国家相关考试,开始在梧州基地进行实践飞行。
    据了解,按照发展计划,到2010年,梧州飞行训练基地将形成一个拥有各型飞机66架、中外教员100名的综合飞行训练基地,每年为国家民航领域培训合格飞行员300名。深圳航空公司还计划今年在梧州开办一个飞行家俱乐部。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