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乒坛一哥王皓 世界乒坛最具潜力的新星①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人生》】王皓(Wang Hao)姓名:王皓(Wang Hao)性别:男 籍贯:吉林长春王皓生日:1983.12.1 身高:1.76米 王皓体重:65公斤项目:乒乓球

  近年中,多次听专家说起,如果中国男队再出一个大满贯选手,最有可能的就是王皓。他出身乒坛“豪门”八一队,王涛、刘国梁、马琳是他的同门师兄。王皓二十岁不到,就从“小的一批”中脱颖而出,风头直逼一些老队员,显露出峥嵘的王者之气。

   王皓右手直握球拍,快攻结合弧圈打法。技术全面,打法稳中带凶,正手抢拉、抢攻意识强。作为直板选手,他的反手直拍横打技术已经日臻完善、运用娴熟,有很强的杀伤力。他与德国的波尔、中国台北的庄智渊被认为是未来世界乒坛最具潜力的三大新星。

《人生》视频
视频:乒坛一哥王皓 世界乒坛最具潜力的新星①
视频:乒坛一哥王皓 世界乒坛最具潜力的新星②
视频:乒坛一哥王皓 世界乒坛最具潜力的新星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