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地球仅存1只的平塔岛亚种陆地龟望繁殖后代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孤独的乔治”算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光棍龟”,属厄瓜多尔加拉帕戈斯群岛的平塔岛亚种陆地龟。从目前调查来看,此亚种龟在地球上仅存一只。在过去的36年中,“乔治”没有表现出丝毫交配的兴趣,但最近在与一只邻近种类的雌性龟交配后的结果却让人大吃一惊。

  据路透社报道,“乔治”所在的公园看管人日前竟然在“乔治”的圈舍里发现了数枚蛋,并取出了3枚放到孵化器里,需大约4个月后才能知道这些蛋里有没有“乔治”的后代。

  公园曾想尽各种办法让“乔治”对交配产生兴趣,结果都大失所望。据估测,“乔治”现在的年龄在60岁至90岁之间,应该正处于繁殖能力旺盛期。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