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昆明警察孤身勇斗7歹徒 身负重伤拼死擒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4日20: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孤身勇斗多名歹徒,身负重伤仍然奋勇抓获歹徒,云南省昆明市民警龚志华日前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6月29日中午,龚志华值完夜班回家途中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盗窃,龚志华挺身而出将其抓获。在前往派出所的路上,这名男子的六个同伙手持折叠刀、钢管、砖头围攻过来。龚志华只身一人与他们搏斗,身中数刀,仍死死抓住一名犯罪嫌疑人不放,直到其他民警赶来将其抓获。龚志华送到医院时已经生命垂危,经医院专家组十多个小时的全力抢救,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龚志华:内心来说不管是什么犯罪,不喜欢在自己眼皮底下发生,当时没有考虑那么多,有没有危险,就是我死了也不能放弃,(犯罪嫌疑人)扎了我以后,可能会扎到其他人,一定要把他们抓住,只有抓住一个才能把他们全部都抓住。

  案发后,经公安机关13小时的连续奋战,涉案的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从警五年来,龚志华遇到急难险重任务总是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多次冒着生命危险抓捕犯罪嫌疑人,仅近一年来就先后侦破各类案件50多起。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