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次贷危机加剧 布什称华尔街“喝高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08: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夜线》】美国总统布什私下用“华尔街喝高了,正宿醉”解释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的原因,不料现场情景遭摄录,相关视频片断22日现身因特网。

  布什18日晚在休斯敦市一处私宅参加筹款会,媒体记者被拒绝入场,布什请在场者关闭摄像机后发表这番言论。不过,显然有人未遵守他的要求,不仅用手机录下现场情形,还把视频上传到博客网页上。

  视频显示,布什当时兴致不错。“毫无疑问,华尔街喝醉了,”他说,“这就是我请你们关掉摄像机的一大原因……它喝高了,现在还宿醉未醒。问题是,它什么时候才能清醒过来,不尝试那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金融手段?”

  白宫发言人托尼·弗拉托事后说,布什当时不过是在按许多观察人士的话形容股市。“总统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只是这次更为形象,”弗拉托说,“他曾说过,华尔街正安排非常复杂的金融举措,而市场未充分了解这些手段对(市场)体系构成的风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