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VISA卡奥运观众欢迎中心 进驻T3航站楼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0: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作为奥运会赞助商,VISA卡投资修建的奥运观众欢迎中心 日前正式入驻首都机场T3航站楼,青花瓷的外观造型,凸显浓浓的中国韵味。

  走进首都机场T3航站楼,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间海蓝色的信息咨询服务台。从外观上看,该服务台以中国“青花瓷”为设计灵感,水墨画般的写意手法凸显宁静至远,海蓝色的基调又有别于其他奥运赞助商“中国红黄”那样视觉差异强烈的主色调;服务台巨大的白瓷背版上,篮球明星姚明以他标志性的灿烂笑容迎接着四海宾朋、八方来客。

  奥运期间,北京将迎接众多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教练、媒体记者和观光旅客,其中不少人可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北京,因此服务台的志愿者们每天都将为国内外旅客提供包括地图导航、语言服务、奥运信息查询等多方面服务,确保旅客在出站、进站的第一时间就能最切实的信息服务,更好的了解北京、了解奥运。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