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从头到脚说健康》火热播出 同名图书出版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1: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城市》栏目最近正热播一档《从头到脚说健康》的节目,短短几周时间,节目在观众中产生了强烈反响,今天节目的同名图书和音像版在全国同步上架。

  要说现在养生类的电视节目不少,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认可的却凤毛麟角,《从头到脚说健康》在《城市》栏目开播后,收视节节攀升,几周的时间就把原来节目的收视率提升了一个百分点,和同时段内有些热播的电视剧不相上下。节目制片人分析,这和主讲人曲黎敏深入浅出的播讲风格密不可分。

  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城市》制片人 峙冰:生活中最普通的事情给结合起来,包括现在比较时尚的就是说,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女孩子最好不要露肚脐,露脐装很不符合中医的原理,这个东西跟大家的生活非常贴近。

  从头发上的疾病到五脏六腑,一直说到腿脚的养生,多年致力于中医理论研究的曲黎敏老师,没有给人讲什么大道理。她只是以皇帝内经等祖国中医瑰宝为基础,将最朴素的养生原理娓娓道来。

  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 曲黎敏:我基本上提倡的一个就是说,要好好去吃饭,好好去睡觉,多运动,不生气,就是保持情致方面的一些欢畅的这么一种状态。

  曲黎敏在节目中谈到的那些简单易行的养生理论,目前已结集成册,就叫作《从头到脚说健康》,今天开始,她的图书和音像版已在全国各地同步上架。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