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惊险实拍:山东妇女被洪水卷走 警方全力营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2: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晚间新闻》】昨天,在滕州一位妇女不慎落水,一场军警民共同参战的生死援救紧张上演。昨天下午两点多钟,在枣庄滕州市郭河一名妇女不慎落入水中。不到十分钟,由东沙河镇政府办公室东沙河派出所、滕州市公安局消防大队三方组成的救援队伍第一时间陆续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落水妇女已被冲到河中央,她双手死死的抓住身旁的一棵小树。救援队当即决定,先派一名水性好的消防官兵,套牢绳索后,逐步向落水者靠近;两点四十分,雨还在下着,此时河水水位也在缓缓升高,落水妇女只能仰起头,艰难的呼吸。这时,三名救援人员已经成功靠近了第一棵杨树,并将救援绳索牢牢的系在树上,开始向第二棵杨树靠近。这时,时间已经过去近一个小时,被困者已显疲惫,不时没入水中,如果再不能靠近这名妇女,她很可能会被洪水冲走。根据这种情况,岸上救援队指挥员马上下达命令,让救援人员系好安全绳,游向被困者。由于洪水水流越来越急,救援人员第几次次接近被困者没有成功。经过短暂整理,救援人员又开始试着接近被困者。 [现场:约10秒] 眼看被困妇女精力已致极限,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第二名救援人员马上跳入洪水中,这时从郭河上游牵引的一条跨河绳,已经移至事发地点。经过一番努力,三点三十分,被洪水围困了近两个小时的妇女被成功解救。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