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女子保镖队进军北京奥运 靓丽飒爽学历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支安保队,将于8月2日前往北京,负责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在这支队伍中,由8名“女保镖”组成的中国第一支有组织的女子保镖团队颇受关注。这群女保镖,几乎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平均年龄22岁,平均身高1.7米。 据了解,在奥运安保任务中,女保镖将不会受到特殊关照的,每个女保镖都将负责一个人员数量在20-30人团队的一切安保工作。
   安蓉特卫公司总裁杨胜利还告诉记者,为顺利完成奥运安保工作,公司专门为队员们开设了英语、急救、反恐、消防等近10门课程。经过3个多月的培训,现在她们已经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