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机身高空破大洞 澳航客机马尼拉惊险迫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5日2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400型飞机因机身出现大洞,今天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紧急迫降,机上346名乘客和19名机组人员均安然无恙。

  据乘客说,他们在飞行了约一小时后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座位上方的氧气面罩随即落下,飞机也开始从1万2千多米的高空快速下降。机组人员随后发现,飞机起落架附近的货舱部位出现一个直径大约2米5到3米的大洞。飞机被迫在马尼拉紧急降落。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事故飞机进行详细检查,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这架客机是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从中国香港起飞的,原定于北京时间今晚7点45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着陆。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