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国际车展 各式经典老爷车最吸引眼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13: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在今年的英国国际车展上,不仅是各大汽车生产商带来的新车型受到人们的关注,一场特别的老爷车展也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 这场老爷车展展出了在过去50年里出产的40款经典老车。其中这辆阿斯顿·马丁DB6非常抢眼,它的主人是著名歌手保罗·麦卡特尼。麦卡特尼1966年以不到1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辆阿斯顿·马丁DB6,如今这款车型的价值已经达到了大约28万美元。 展览中,这辆红色的马塞拉蒂200S要算是最昂贵的车型之一了。这辆车于1956年下线,经过了50多年但如今依然保存如新。它的新主人花了将近200万美元的高价将它买下。 这些老爷车大多已经年代久远,不过其中许多车辆保养十分良好。一些职业车手在跑道上为人们展现了这些老爷车卓越的驾驶性能。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