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秘鲁名模裸坐国旗拍照 被国防部控告不爱国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18: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7月28日是秘鲁独立纪念日,但一家杂志却刊出了这样一张照片:清凉的裸照人人爱看,秘鲁名模骑上马,长长的头发双手遮胸,跨坐的姿势引人遐想,一张具备性感元素的裸照可说是拍的非常成功。但一出刊却出奇不意的引起社会争议,甚至招来国防部长的震怒,问题就出在名模夹在腿下的红白色秘鲁国旗。

  秘鲁国防部长弗洛雷斯表示,“国民应该尊重国家象征,我们的国旗不是挡板,我们的国歌不容任何的污辱。”

  把国旗夹在腿下拍照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但现在名模将被国防部以“冒犯爱国标志”的罪名提告。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高四年的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