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怀孕男首度携女出镜 称分娩阵痛40多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18: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国变性人贝蒂于6月29日通过自然分娩诞下重9磅(约4.1公斤)的女婴,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贝蒂还首次公布他与所生女婴的照片。这位全球首个“大肚丈夫”还将他与婴儿的合照卖给杂志《People》,因而赚取15万英镑。

  贝蒂最近接受访问时称,分娩历时40小时,这宝贵的经验足以让他“终身回味”。妻子南希更注射荷尔蒙,令她能以母乳哺育婴儿,贝蒂则担起其它一切工作。

  托马斯-贝蒂称他就像其他的正常父亲一样。他称他只是代替妻子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和其他“母亲”不一样的是,托马斯-贝蒂无法用“母乳”喂养孩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