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俄总统代表看望四川灾区学生 小英雄获赠金笔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6日22: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阿列克·萨福诺夫26日上午看望了在“海洋”全俄儿童中心疗养的364名中国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并祝愿他们能够得到很好的疗养。

  萨福诺夫首先向儿童中心负责人了解了中国学生们的饮食和住宿情况,要求儿童中心全力保障孩子们能够得到最好的疗养。之后,他前往手工艺品制作教学室,了解中国学生们的学习情况。

  在教学室,萨福诺夫对来自什邡红白中学的全国抗震救灾英雄少年郑小鹏说:“我听说了你的英勇行为,你是好样的!”萨福诺夫向郑小鹏赠送了自己平常用来签字的金笔,郑小鹏也向他回赠了自己制作的陶泥玫瑰。

  萨福诺夫来到儿童中心的影视厅时,中国学生正为将于27日举办的“中国日”而加紧排练节目。听到孩子们已经能用俄语唱俄罗斯民谣《红色帆船》,萨福诺夫向孩子们伸出了大拇指,并向他们赠送了毛绒玩具。

  最后,萨福诺夫来到溜冰馆,并同正在上溜冰课的20多名中国学生一起溜了两圈冰。

  受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邀请,来自四川、陕西和甘肃的近1000名中国地震灾区中小学生于17日后陆续抵达俄罗斯6处疗养点进行为期三周的疗养。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