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十大富豪运动员 无人入住奥运村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09: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360度全解析北京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之十大新秀 奥运颁奖双胞胎姐妹花 为作志愿者放弃当空姐 天主教堂将向来宾赠送奥运特别版《圣经》
《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领跑圣火安阳传递 独家揭秘 奥运花束“红红火火”制作过程 盘点北京奥运安保十大秘密武器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搜狐视频>>>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国家男子和女子篮球队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和以往一样,不住在奥运村,而是单独住在奥运村外的五星级宾馆里。此次他们选择的是位于北京西城区的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不过美国男、女篮将和美国代表团的其他运动员一样,选择在北师大校园内的训练场地上训练。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