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村今天开村 中国代表团首批入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直播北京》】一大早,北京奥运村升旗广场气氛热烈,各国国旗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今天,是北京奥运村开村的日子,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入驻的时刻。

  广场上竖起了巨大的奥运五环标志,两侧的草坪上升起了彩色的大气球,广场中央古色古香的中国式圆形拱门迎来了中国体育代表团首批村民。

  在开村仪式现场,李小鹏、杨威、姚明、易建联、刘翔……中国运动明星们鱼贯而出。摔跤、柔道、手球、曲棍球、举重、田径、游泳、体操、男篮、羽毛球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中国奥委会官员、代表团官员、团部工作人员共计300人参加开村仪式。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