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遭遇车祸身体致残 丈夫两次起诉离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传奇故事》】今年34岁的崔秀娟于2000年9月4日嫁给邻村(古柳街道办事处望市村)的辛希俭。崔秀娟比辛希俭大三岁,两人的感情十分融洽。为了填补家用,崔秀娟在姜家坡村找到了个送面包的活,工钱不高,但她干得很开心。2002年,女儿的出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更多欢乐,为让日子过得更好,崔秀娟向父母借了3万多元钱,帮辛希俭买了一辆福田小货车搞运输,小两口的日子在双方父母的帮衬下越过越红火。

  谁料想,这一切随着一场意外车祸彻底发生了改变。

  2005年4月7日凌晨4点整,崔秀娟像往常一样悄悄爬出被窝,穿好衣服,为了不吵醒正在熟睡的丈夫和女儿,她尽量避免弄出声响。

  收拾好一切,她拿起手电筒,借助手电筒微弱的灯光,骑上自行车赶往姜家泊村送面包。当她骑到姜家坡线17号线杆处时,一辆捷达出租车突然快速从后面开过来,将她同自行车撞倒在路边。

  “当时,我一点预感都没有,只看见有车的灯光从后面打过来,声音也越来越近,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撞出去了。幸好有路过的村民路过发现,我才捡回一条命。”回忆起当时的情形,“大难不死”的崔秀娟抹着眼泪,喃喃地说:“当时怎么就没被撞死啊!”

  车祸发生后,肇事者扔下崔秀娟开车跑了,崔秀娟被村民送往当地医院紧急抢救。 丈夫日渐疏离

  经过莱阳市中心医院救治,崔秀娟保住了生命。但是,因胸12椎体压缩骨折并截瘫,经莱阳市法院法医鉴定,崔秀娟已经构成I级伤残。

  这样的诊断结果对崔秀娟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丧失运动能力是小事,大小便失禁让她饱受煎熬,生活几乎不能自理,住院期间,都是母亲姜淑芬和妹妹忙前忙后轮流照顾。

  生理上的痛苦,崔秀娟渐渐适应了,但是,让她难以接受的心理痛苦正在一步一步逼近。

  崔秀娟说,遭遇车祸后,起初丈夫辛希俭天天跑前跑后地照顾,让病床上半身瘫痪的她很是感动,可随着住院时间的延长,辛希俭来照看她的次数越来越少。最初,她没有在意,以为丈夫碰到了什么不顺心的事,但是,村里一些关于“辛希俭不准备将崔秀娟接回家”的传言还是传到了她耳中,可她宁愿相信这些不是真的。

  2005年6月14日,经过69天的住院治疗,身体还插着导尿管的崔秀娟被丈夫接回家。

  崔秀娟说,回到家中,丈夫越来越冷淡,公公婆婆对她也是不冷不热,这让崔秀娟有苦难言。

  “看着她瘫痪却没有人管,我心疼啊!”崔秀娟的母亲姜淑芬告诉记者。女儿刚出院时,年近六旬的姜淑芬每天步行1公里去邻村照顾。但到农忙时,姜淑芬就顾不上了,只好将女儿接回家中照顾。

  姜淑芬说,按照当地风俗,嫁出去的女儿是不能回家过年的,但那年直到腊月二十,辛希俭也没有来接崔秀娟回家过年。姜淑芬多次给辛希俭打电话催,辛希俭每次都说没有时间接,姜淑芬只好跟老伴租车将崔秀娟送了回去。

  半个月后的正月初四,辛希俭借春节上门探亲的时机,又把崔秀娟送回了娘家。

  祸不单行,2006年3月,崔秀娟的妹妹又在烟台发生车祸,母亲姜淑芬前去照料而无暇顾及崔秀娟,崔秀娟再一次回到望市村。这次辛希俭及其公公、婆婆对她依旧冷漠。

  姜淑芬说,2006年清明节期间,由于心里牵挂着女儿,她刚刚从烟台回来就赶往望市村,看到女儿无人照顾,辛希俭也不理会,她含泪将女儿再次接回家。至今一年多时间,崔秀娟再也没有回过望市村的家。其间,辛希俭以干活忙为由很少去看望崔秀娟,甚至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打。

   被公公告上法庭 尽管经过数次波折,崔秀娟依然对她和辛希俭的感情抱有希望,然而,2006年6月份,一纸离奇的诉状将她的希望彻底粉碎了。

《传奇故事》视频
视频:女子遭遇车祸身体致残 丈夫两次起诉离婚①
视频:女子遭遇车祸身体致残 丈夫两次起诉离婚②
视频:女子遭遇车祸身体致残 丈夫两次起诉离婚③
视频:女子遭遇车祸身体致残 丈夫两次起诉离婚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