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各军团 美国自带全部食物德国自备百吨啤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2: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公共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360度全解析北京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之十大新秀 奥运颁奖双胞胎姐妹花 为作志愿者放弃当空姐 天主教堂将向来宾赠送奥运特别版《圣经》
《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领跑圣火安阳传递 独家揭秘 奥运花束“红红火火”制作过程 盘点北京奥运安保十大秘密武器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搜狐视频>>>

  【江苏公共频道《有一说一》】奥运大佬美国代表团向来财大气粗,不惜血本。此次来北京,更是尽显特殊,成为唯一一个自带全部食物的代表队,荣登“最挑嘴”军团榜首。 据悉,美国食品公司将通过轮船将牛肉、鸡肉和猪肉运往北京。这些食物将储存在北京师范大学大约三个星期,直到运动员抵达。 美国代表队在北师大租用训练场馆和住处外,还租用了专用食堂,据说会将原有厨具换成美国运送过去的新厨具代替,包括微波炉、烤箱等等。 不少美国队员表示,期待奥运比赛后,可以自由自在地品尝一下中国美食。 德国最嗜酒 虽然不是自带食物,但一共四百多名选手,却随身携带一百吨“祖国特产”啤酒出征北京奥运的德国队,亦堪称北京奥运军团中的一绝。据华奥星空网站透露,此举是德国军团为阻止奖牌继续下跌之趋势,所采取的特殊“手笔”。 据该网站报道,目前德国代表团的行李已重达一百吨,花费了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大约五百万欧元,是德国迄今为止最贵的“奥运项目”。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