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赖斯肉色内衣出席活动 被曝“走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25日穿着一件肉色内衣出席了在澳大利亚柏斯的活动。随后公布的照片使人们怀疑她是否发生了走光事件。

  赖斯25日早上开始了她在柏斯市的两天行程,她早上与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前往一家很时尚的咖啡店喝咖啡。当摄影记者们进行拍照时,他们发现赖斯所穿的肉色内衣可能露出了更多的东西。相关照片公布后引发了一些关注和好奇的反应,一些读者质疑赖斯是否发生了走光事件,他们认为,赖斯的服装应当是在澳大利亚夏季时穿着而不应当在澳大利亚的冬季穿着。不过,读者们没有理由对此感到惊慌,赖斯优雅的服装完全与她世界上最有权力女士的身份相配。

  赖斯随后前往柏斯市历史第二悠久的中学访问,史密斯的女儿麦迪也在这所中学就读。该校的450名女孩子热烈欢迎了赖斯,并向她提出了问题。赖斯在学校大厅回答了女学生们提出了六七个问题,学生们在她回答问题后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作为学校的一个礼物,学校合唱团为赖斯演唱了《What

  a Wonderful

  Day》。赖斯对此表示感谢,她说:“这是我最喜爱的一首歌曲。”学校还向赖斯赠送了一本反映该校150年历史的书籍,她们在赖斯离开时全体起立欢呼。赖斯随后前往柏斯市西部的澳大利亚特别空勤团军营进行访问。

  作为史密斯外长的客人,赖斯于24日晚抵达柏斯市,数个街区由于赖斯的到来而被封闭。她当晚参加了在澳大利亚西部大学举行的晚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