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航客机机腹出现破洞 疑为氧气灌爆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负责调查澳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空中事故的澳大利亚官员27号宣布,经与菲律宾警方联合调查,基本排除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可能是机上一个氧气罐发生爆炸引发了事故。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官员布莱思当天在马尼拉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机身腹部的“破洞”可能是由氧气罐爆炸产生的推力所造成的,爆炸发生的部位原来放置着两罐氧气。这些氧气全部为纯氧,可供飞行员在高空紧急情况下使用两个小时。调查显示,事故客机上一个氧气罐失踪可能是引发事故的原因。布莱思还说,菲律宾的军犬在飞机上没有发现爆炸物或其他可疑物,因此基本派出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澳洲航空公司成立于1920年,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但此前有报道称,事故客机航龄已达17年,在今年3月接受全面整修时机身大量部件有被腐蚀的迹象。

  这架波音747客机25号从伦敦经停香港飞往墨尔本时发生空中事故,机身右侧突然出现一直径达两三米的大洞,导致机舱严失压。飞机随后在马尼拉国际机场紧急迫降,所幸机上300余人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