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工地工程机械转运 工人被碾压身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4: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 《新闻夜线》】今天下午4点左右,闸北区广中路广延路口一楼盘在建工地区域内发生一起惨祸:一名工人惨遭工程牵引车碾压,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勘察事故原因。记者看到,一名工人倒在血泊中,已经不幸身亡,闻讯赶来的家属悲痛欲绝。采访中,记者受到了工地方阻挡。

  据了解,事发时,工地施工方要将一台工程机械转移施工地点,运输过程中,一名随车工人惨遭牵引车碾压。报警后,120立即赶赴现场,但由于伤者伤势过重,已经不治身亡。目前,安监和相关部门已介入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