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农民在玉米地里造“自由女神像迷宫”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8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英国一名农夫把美国标志之一自由女神像“搬”到英国。等到19日对公众开放后,人们还可以穿梭于“自由女神”间。

  这一“自由女神”实为农夫汤姆·皮尔西在玉米地上的杰作,是一座仿自由女神像造型的玉米地迷宫,长度几乎10倍于美国自由女神像的高度。

  玉米地迷宫

  迷宫由超过100万株玉米造型而成,占地约7.3公顷。迷宫的“自由女神”造型从头到脚总长约400米,而矗立在纽约自由岛上的自由女神像从头到脚约高34米。

  皮尔西为迷宫选址约克郡中心地带,一块靠近约克郡航空博物馆的稻田里。皮尔西希望通过这种特殊方式纪念纽约市与英国约克郡间的友好关系,因为“纽约”这个名字在英文原文中正是“新约克”的意思。

  迷宫定于19日向公众开放,一直持续到9月收割玉米时。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